返回旧站

关于开展经济学院2023级小班辩论赛的通知

2023-10-23    作者: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辩论队    审稿: 经济学院团委    点击量:

为建设良好的学风、班风,提高本院新生的思辨能力综合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提升班级凝聚力,现决定开展2023级新生小班“传思辨之风,扬川农精神”主题辩论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思辨之风,扬川农精神

二、活动对象

2023级全体小班

三、比赛赛制

以小班(10个)为单位,各班可报名6,不包括一名领队(领队由经济学院辩论队统一分配给各小班提供帮助)。初赛10个班级分为AB两个大组,每个组各含5个班,共采用两个不同辩题。任意持方的每支队伍都会与相对持方的其中两支队伍进行比赛,最终将每支队伍积分进行加总,采取积分淘汰制的原则,每组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晋级半决赛。进入半决赛的四个班两两对决,胜者进入决赛(详细赛制见附件一)。

每支参赛队伍由6名辩手以及1名领队组成。要求辩手赛前做好充分准备,且保持外型仪表端正,口齿清晰。

具体活动安排

1、开幕式抽签

时间:1029日下午17:00

地点:四教A区及B区教室

内容:各小班文艺委员抽签决定初赛对手、辩题持方以及领队。

2、初赛安排

时间:115日(周天)、116日(周一)

地点:四教A区及B区教室

3、半决赛及决赛安排

时间地点后续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1、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按照二课中心发布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中赋分要求进行相应赋分;

2、冠亚军队伍以及每场比赛最佳辩手将颁发荣誉证书。

六、其他

1、各小班自行决定6名参赛队员后,文艺委员填写报名表(附件)后于1028日晚18:00以“班级+文艺委员姓名+QQ”形式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3056261674@qq.com

2若有疑问可咨询

辩论队队长程全飞雪QQ3056261674

辩论队教练陈映蓉QQ1401493901

经济学院2023级新生小班辩论赛答疑群:942013912

经济学院辩论队

20231023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