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

2022-11-28    作者: 黄海灵 宋子旭    审稿: jjxy    点击量:

      11月22日,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金融202104团支部于线上顺利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视频,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在“不负青春誓言,书写奋进篇章”主题宣讲会环节,金融202104团支部诚挚邀请了青马班学员杨南希、邓林涛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争做强农兴农人才”的具体要求,其中邓林涛同学有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筑牢高质量发展‘压舱石’”的主题演讲对与会团员有着深刻的启发作用。

    “信笺传递期许,折纸送上爱意”,金融202104团支部成员全体以折纸、写信的形式为遂宁射洪金龟寺村学校的小朋友送上祝福。而在团日活动上,同学们则亲手折叠信封并将美好的祝愿封入其中。“爱心信件书写温情”活动,让同学们从实践中认识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重要现实意义。

    与会团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提升本领,不驰于空想,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奋于拼搏,积极响应时代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