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经济2101、经济2102团支部联合环院环工2103、环工2104团支部顺利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砥砺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2-09-29    作者: 任琦玉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宣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传播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团结引领支部团员、青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19日晚,经济学院经济2101、经济2101团支部联合环院环工2103、环工2104团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喜迎二十大,青春砥砺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全体成员全部参与,积极互动,通过“青年人奋斗历程成就新时代”小视频播放、邀请第九期青马班成员经济学院胡语梣学长作“乡村振兴”主题会分享等活动,厚植支部团员红色基因,激发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工2103班余谨兰同学向支部团员青年分享了她对《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的学习心得。她表示,该书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高度关怀与重视,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习研讨中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爱。

    通过播放《感受宪法的力量》小视频,结合宪法保障社会公平、推动国家发展进步的法治故事与案例,深入学习与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等内容,引导支部团员、青年树立尊崇宪法的意识,加入宪法知识快问快答,让团支部成员温习和巩固宪法知识,提高对宪法学习的热情。

    本次团日活动也邀请到环境学院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环愿治水”队长王馨宇分享交流实践收获,引导支部团员、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让青年学子在实践的锻造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经济2101团支书对活动进行点评,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之后,很多团员、青年表示感受颇深,在观看与学习中树立了正确理想、正确信念、正确目标,了解党的新时代伟大成就,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鼓励和关心,学习宪法以提高个人觉悟,从前辈们手中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