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第一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训练营”顺利结营

2022-05-28    作者: 胡雅琳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2年5月24日,经济学院第一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训练营”(下文简称“生涯训练营”)圆满结束。本次生涯训练营共有6名同学进入终审阶段,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老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钟贝老师、党委办公室罗利娟老师和黄凤老师受邀担任评委,并对选手们进行逐一评分。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生涯训练营终审阶段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展开,通过向评委老师们发放选手结营材料及独立评分表单,匿名收集评分信息并统计结果,最终评选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及三名三等奖。

    在学院的多方配合和老师们的重视下,本次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训练营”顺利结营。此次生涯训练营进一步将学院“目标导学”理念深入实践,引导同学们树立职业发展的自主意识、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知识和技能,更好的引导和帮助了学生提升就业升学的竞争力,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道路上有着更为清晰的发展方向。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