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参加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0-12-18    作者: 黄洪桥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17日下午,经济学院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425会议室召开学习全会精神,谋十四五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到会指导。会议由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王玉峰主持。

组织生活会以杨文祥和黄洪桥两名党员举行“政治生日”仪式开始,两名党员重温了入党初心,表达了拥党爱党决心。庄天慧向两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本职岗位上传承发扬好“川农大精神”。

王玉峰领学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支部暨“双带头人”工作室“十三五”建设情况与“十四五”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郭丽丽、李后建、张剑和李松等党员教师和教职工围绕十四五党建引领青年教师成长、科研团队培育、实验室支持学科专业发展、投资学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献计献策。

会上,庄天慧作“学习全会精神,谋十四五发展”主题党课报告,她强调,要把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起来,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学习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十四五国家战略和四川担当,在学习中提高思想站位,在工作中指导实践。

庄天慧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总结过去发展成效、分析存在的短板,又着眼于“十四五”中心工作,集思广益、系统谋划,十分必要。她要求,必须充分认识到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支部要引领系室发展方向,要高质量建设好双带头人工作室,要形成经验,树立标杆,引领示范,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她强调,教师要聚焦立足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年轻博士要聚焦团队研究方向,深入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开展调研和课题研究,脚踏实地,逐步积累,实现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突破。最后,她要求大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支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是2020年度学校首批成立的校级双带头人工作室。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是开启支部引领系室发展和工作室建设新篇章的重要起点,必将激励大家朝着下一个五年目标奋勇前行。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