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0-12-16    作者: 黄凤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投资学系党支部教工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并专题学习党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王玉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解读党章主要内容。指出党章作为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结合具体条例,重点对党员权利义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新要求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提出支部应以“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努力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情况,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通过民主评议,大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今后的改进方向。

最后,王玉峰代表支委会对支部及工作室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支部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全年工作成果与工作室建设成效表示认可,同时希望能进一步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