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帐篷党课”初启蒙,先锋党员树榜样

2020-09-23    作者: 雷腾、赵霜    审稿: jjxy    点击量:

921日,2020级新生开始了为期9天的军训。除了运动场上那一抹抹醉人的迷彩绿外,经济学院的新生帐篷里也有一道亮丽的风景。因特殊原因只能坐训”的新生们被组织在一起上“帐篷党课”,他们埋头阅读党性教育书籍、撰写读书报告,接受着入党启蒙教育。

学院还在新生帐篷中设立了党员先锋岗,许多高年级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其中。在党旗飘扬的地方,他们戴上工作牌和党徽,秉承 “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服务同学、为新生答疑解惑。医药箱,饮用水,备用雨伞,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句句贴心的提醒,在丝丝凉意的雨季为新生们送去了阵阵暖意。

面对新生们对入党流程和入党要求的疑惑,值班党员耐心解答,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心得体会,成为他们入党启蒙教育中的第一位指路人。与此同时,他们也以学长学姐的身份解答新生在生活、学习中的疑问,以现身说法的形式减少了他们的迷茫与不安,将服务与答疑相结合,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