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13    作者: 张颖娴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01013日,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以“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该支部25位党员和20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北京市八一学校考察时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学习了习近平就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

支部成员分享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讲话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对自己的学习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总结和思考。大家认为在当今世界,综合国力竞争日趋激烈,人才资源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第一资源的特征和作用更加明显,人才竞争已经成为综合国力竞争的核心。谁能培养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谁就能在竞争中占据优势。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在读研究生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