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CFA培养班报名及选拔考试注意事项

2017-06-19    作者:     审稿:     点击量: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CFA培养班报名及选拔考试注意事项

CFA培养班面向四川农业大学2017级各专业新生招生,预计招生名额50人,文理不限(艺体类除外),要求学生有刻苦学习的精神与持之以恒的毅力。学生被正式通知录取成为四川农业大学新生后,即可按照以下报名流程进行报名:

一、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报名方式:登录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网站下载并填写 《四川农业大学CFA培养班新生报名申请表》(附件),并将此表格以附件形式发至指定邮箱:scndcfa@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79月( 待定)

二、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79月( 待定)

准考证领取地点:( 待定)

三、招生说明会:

20179月( 待定)

地点:待定CFA培养班考生及家长必须参加)

四、笔试及面试安排:

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测试内容为高中英语水平考试 。

1、笔试时间:20179月( 待定) 地点:待定(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安排:20179月( 待定) 地点:待定(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录取名单: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录取名单于20179月( 待定)在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网站公示。

五、项目就读确认签字:

20179月( 待定),需学生家长及学生本人到场签字,如不能到场签字的视为放弃项目录取资格(详见公告及网站通知)

重要提醒:相关时间、地点安排为暂定,以经济学院网站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可以下列方式取得联系:

咨询电话:18710256561 王老师

咨询qq群:546857297

联系邮箱scndcfa@163.com

咨询地点:待定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