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彩虹之夜”——中法学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5-04-22    作者: 杨升曦    审稿:     点击量:

4月20日晚,“彩虹之夜”中法学生交流会在成都校区食堂三楼宴会厅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蒋远胜、党委副书记何仁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虹,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中国代表康钰洋,法国留学生和部分学生社团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由缤纷多彩的氦气球精心装点,金色的字母气球拼出了晚会主题“Rainbow night”,打造出了温馨亲切、轻快活泼的现场氛围。由大学生艺术团爵士舞分团与留学生同台演出的火辣桑巴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即上台的主持人也与分别来自墨西哥和摩洛哥的外国女生Dami和Kauotar进行了现场互动;紧接着汉文化社在带来《礼仪之邦》之后也向留学生和现场观众进行了汉礼的演绎和示范,外国留学生们标准的姿势也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两位法国留学生带来的吉他弹唱引出了中西式婚礼表演的互动环节,由此也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扮演新郎的Nicolas走下台来给观众们分发彩虹“喜糖”,将彩虹之夜的快乐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由茶艺协会带来的功夫茶表演在优美的古筝旋律伴奏下,给大家展现了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最后,晚会在西南财经大学书画协会带来的宣纸留念互动中落下帷幕,现场嘉宾依次上台用毛笔签名留念,一同纪念这难忘的夜晚。

据悉,“中法学生交流会”已是第二次成功举办,旨在借助文艺表演和交流互动的形式增进中法学子间的文化交流。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