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第二届中法模拟商务谈判圆满落幕

2016-04-30    作者: 王童    审稿:     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第二届中法模拟商务谈判在成都校区1-408会议室圆满落幕。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交换生和经济学院学生作为谈判双方,围绕“红阳猕猴桃贸易”进行了国际营销合同模拟商务谈判。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夏新蓉,经济学院副院长蒋远胜、党委副书记何仁辉,成都校区教务部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相关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介绍了中方公司的具体情况,回顾了双方前三轮谈判达成的共识基础。随后,正式进入谈判议题,双方就谈判的目标进行磋商,结合各种图表数据阐明双方利益关系,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此打响。谈判过程中,通过密切的团队配合,本着既能发展长期的友好合作,又能为自己公司赢得最大利润的原则,队员们融入了真正的商务谈判之中,双方围绕交易货币和产品价格定价展开了唇枪舌战。最后,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成功签订国际营销合约。


据悉,第二届中法模拟商务谈判全程历时两周,此次谈判是第四轮的最终签约谈判。纵观此次活动全程,经济学院以国际化教学为背景,以直面竞争为目的,旨在让中法学子在仿真实战中锻炼能力,促进交流,共同提高。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