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留学生在经济学院第5届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2023-11-01    作者: 谢学奥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青春年少,意气风发;蓄势待发,冲劲满满。1028日,经济学院第5届运动会圆满落幕。留学生班级团体总分第1名,荣获特等奖。这与留学生们出色的体育素养和高度凝聚的团队精神密不可分。

来自摩洛哥的Youssef在男子800米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凡的毅力和拼搏精神,尽管面对腿伤的困扰,他仍然坚持完成了全程的比赛,并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Youssef的表现不仅赢得了大家的尊敬和掌声,也为此次运动会增添了一抹英雄的色彩,激励着更多人在面对困难时勇往直前,永不言败。

在拔河决赛中,留学生班级在与经济联合2班的第二轮比赛中落败,但他们并没有气馁,而是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团结一心的态度迎接决定胜负的第三轮比赛。最终,凭借着全体队员的努力和默契配合,留学生班级取得了决赛的胜利,成为了拔河比赛的冠军。

cfc48db2fcdb39afc1fc82f64dad37d

经济学院第5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奉献。运动会不仅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和团队协作能力的舞台,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友谊。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留学生们会继续发扬运动精神,取得更多的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