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际经济与贸易2023级留学生班级举办班长竞选活动

2023-10-12    作者: 谢学奥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1011日,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文专业2023级留学生班成功举办了备受期待的班长竞选活动。

作为班级内部的协调者和沟通者,班长起到保持班级凝聚力和稳定性的作用。在这次竞选活动中,候选人充分展现了杰出的领导素质和真正渴望代表同学发声的愿望。

在竞选日当天,候选人发表了富有感染力的演讲,阐述了自己的资历、经验和目标,并做出了全心全意服务国际留学生群体的承诺。所有留学生都积极参与了班长竞选的投票,体现了大家对于此次竞选的重视。

经过激烈的票数比拼,最终选出了两名班长。他们分别是来自蒙古国的Ariun-Erdene Misheel和利比里亚的Lee Diamond Campbell。当被问到当选感言时,Misheel表示非常感谢竞选期间获得的支持,并强调自己致力于成为一个善于倾听、刻苦努力和甘于奉献的国际学生的代表。留学生们对本次竞选结果非常满意,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新任班长的祝福以及对班级发展的期待。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