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以心迎新,开启“经“彩青春——我院2023级本科留学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3-09-11    作者: 刘佳伟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9月10日,金桂飘香,校园重新热闹起来,经济学院也迎来了20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文专业留学生新生。来自摩洛哥、利比里亚、蒙古等1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汇聚到经济学院,怀揣着梦想踏入新的人生旅程。

第一个到达校园的留学生新生是来自摩洛哥的Soussan Benhad,谈到来到川农、来到经院的感受,她兴奋地说道:川农非常美丽,经济学院的老师同学们都非常友好热情,我希望未来能在这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认识更多的朋友

 

志愿者Mungoni Vigil Tarisai(图右)来自津巴布韦,是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文专业本科生,于2023年申请到经济学院国际贸易学硕士,在本次迎新活动中主动加入了学院有关工作,热心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和介绍学校。

报到结束后,学院组织留学生们学习了学校相关规范教育内容和有关中国文化及 “川农大精神”、学院院训等内容,把“知农爱农、学经强农”的种子播种在新生的心中。

新同学们为学院带来了新气象,未来,留学生同学们也将在川农收获友谊、收获知识、收获成长,书写自己“经”彩青春的绚丽华章。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