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第五届新生运动会留学生动员大会

2023-10-19    作者: 谢学奥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1018日,经济学院新生运动会留学生动员大会在71407教室成功举行。此次动员会旨在增强留学生群体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鼓励留学生们积极参与,展现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国际经济与贸易2023级全英文专业本科留学生35名、学院硕博生11名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幻灯片演示和播放相关运动视频的方式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各项比赛的规则和要求。本次新生运动会不仅有跑步、跳高、铅球等个人项目和拔河、接力赛等团队项目,同时还有青出于蓝、袋鼠跳等趣味运动项目。留学生们纷纷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项目。

来自加蓬的大三学生Indy-lee Anderson Ngoye Tonda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鼓舞全体留学生的士气。他分享了自己曾经在运动中的经验和收获,强调运动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并呼吁所有留学生新生积极参与运动会,展现团队合作和竞技精神。

通过动员大会,一方面激发了留学生群体的运动热情,另一方面也加深了他们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留学生们表示,此次动员大会极大鼓舞了士气,他们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