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法国南锡高商留学生公开课受欢迎

2016-12-20    作者: 留学服务中心    审稿:     点击量:


       12月15日上午,经济学院在成都校区1教305会议室成功举办交换留学生项目公开课。17名我校本科生及25名法国交换生参加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来自法国南锡高商Nicolas Latour教授亲自授课。

      课程内容为奢侈品的地位和在中国的销售情况。Nicolas Latour教授利用大量的数据及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奢侈品在中国的推广情况。课上,中国学生积极主动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与交换生们相互进行讨论,分享自己的观点,课堂气氛非常热烈。与传统课堂教学不同的是,在三个小时的课程中,师生互动占据大部分时间,教师的角色由主导转为引导,让学生做课堂的主角,充分调动学生的能动性,由被动的接受知识转为积极主动的思考问题,鼓励他们表达自己的想法。

      本次公开课的举办受到中国学生的一致好评,不仅可以感受到纯正的国外课堂氛围,同时还非常有助于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校以后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公开课,体验不同的教学模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