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法国南锡高商中国商务拓展项目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16-12-20    作者: 留学服务中心    审稿: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与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商务拓展项目结业典礼在1教301会议室举行。院长蒋远胜、法国南锡高商系主任Gérald Duffing教授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国贸系主任沈倩岭副教授主持。

       院长蒋远胜深情回顾了两校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建成国际一流农业大学充满信心,对加强国际大学间更深一步交流与合作寄予期望。法国交换生代表CAM谈到自己在川农学习生活的一系列感想,她表示,在川农的短短几个月,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中国学生的热情助人和中国老师的和蔼可亲令她们印象深刻。中法师生举行了联欢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合影留恋,表达对彼此友谊的珍惜。

       蒋远胜院长和Gérald Duffing教授分别为法国交换生颁发中国商务拓展项目结业证书。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