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召开中法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6-12-16    作者: 留学服务中心    审稿: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1教403会议室成功举办中法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系主任Gérald Duffing教授与我校交换留学生任课教师共同分享在教学上的经验和心得。分享交流会由国贸系主任沈倩岭副教授主持。

       会上,沈倩岭与Gérald Duffing教授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未来发展。双方就两国教学方式的差异以及两国学生课堂上的表现差异做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中法教育理念的多样性和共通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明显,呈现出中法文化间独特的思维碰撞。我方任课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获益良多,将吸收法方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在以后的中法项目教学中进行更多的创新与实践。

       据悉,随着法国交换留学生到校人数逐年增多,学院面向留学生开设国际商务谈判、中国金融市场、中国经济等全英文课程,安排模拟商务谈判、企业实践环节,中外教师通过课程研讨、教学观摩等形式相互学习,提高教学质量,学院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留学生全英文教学团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