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举办2022年“平安留学”在线培训的通知

2022-09-09    作者:     审稿: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留学行前培训服务,切实维护我留学人员在外合法权益,将举办“平安留学”在线培训。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2日8:30-16:00

    腾讯会议:416354326

    二、参培对象

    所有公派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自费留学人员、计划出国留学人员。

    三、培训内容

    培训会为期1天。培训内容包括:

    1. 政策类内容:“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留学报国传统”专题爱国主义教育;领事保护——在外中国公民权益;

    2. 通识类内容:新型冠状病毒等流行病防控、在外日常保健;在外学习生活心理辅导;

    3. 国别类内容:留学目的地国教育体制和高等院校教学、研究特点介绍;留学目的地国国情介绍等。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学生),毛老师(教师)

    联系方式:028-86293242 028-86290885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