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举办“中高”项目经济联合202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2022-10-17    作者: 行政办 审核 吴平    审稿:     点击量:

    10月14日晚上,经济学院在七教1407室举办“中高计划中澳2+2联合培养项目”经济学专业202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所长吴平、经济学院副书记张翅、中高计划全国运营中心运营副总监付超鹏、中高计划全国运营中心海外事务部部长方芳、经济联合2022级新生及班主任等参与本次会议(新生家长线上参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主持。

    见面会上,麦考瑞大学国际部大中华区主任Stella Wang高度肯定了四川农业大学与麦考瑞大学两校两年以来建立起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对2022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她指出,得益于政府强有力的扶持和保障,校际合作规模逐渐扩大,这为更多同学提供了正规的优质国际交流机会。麦考瑞大学中国办事处招生经理蒋婷婷就麦考瑞大学的学科建设、校园环境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据悉,麦考瑞大学当前处于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行榜175位,2023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195位,综合实力强劲。麦考瑞商学院作为澳洲顶尖商学院之一,多项课程同样位居2022年QS课程排名前列。

    会议邀请了在澳学生代表,经济学专业2020级学生范耕麟分享在澳学习和生活的经历。范耕麟同学详细介绍了在澳洲两个月的大学生活以及课程学习情况,并为同学们入校后准备雅思、修读川农课程、申请签证等提供了中肯的建议。

    经济学院副书记张翅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学校办学理念和经济学院基本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学院将用最好的师资办好经济学中澳2+2联合培养项目班。

中高计划全国运营中心海外事务部部长方芳对中高计划的建设背景、项目优势、费用明细、学业考核、培养成效以及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事务部主管陈宇带领同学们畅想了未来在澳洲学习的光景,强调要注重语言学习,培养英文思维,并对计划配套课程及服务在先前基础上进一步进行了解答。

    最后,吴平对全体新生寄予希望,要求同学们尽快忙起来,珍惜在川农两年充实且愉快的时光,为赴澳学习打下坚实的学习基础。见面会增进了学生及家长对项目的了解,为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搭建起沟通桥梁。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