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蒋远胜院长一行参加四川省金融学类专业教指委工作研讨会

2021-12-27    作者: 刘艳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23日上午, 四川省金融学类专业教指委(以下简称省金融教指委)工作研讨会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弘远楼109室召开。经济学院院长蒋远胜教授、副院长吴平教授、金融学系副系主任刘艳副教授一行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由省金融教指委秘书长、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执行院长赵静梅教授主持,省金融教指委主任、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教授和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陈小红作致辞嘉宾。研讨会包括四个主题报告、教育部金融类人才培养的相关文件学习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研讨三部分内容。会上,吴平做了题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学类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主旨报告。蒋远胜谈到2022年省金融教指委工作应该以教改、教学、教师、教法为抓手展开全省金融学类专业指导咨询等工作。会后,各专家委员一同参观了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科技国际联合实验室。


    据悉,此次会议是省金融教指委成立以来的首次工作研讨会议。蒋远胜教授被聘为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