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金融学19级开展保险学实践

2021-12-17    作者: 钟莹 李茂怡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2021年12月16日上午10时,成都校区4A-208,经济学院金融19级同学在钟莹老师的组织下举办了保险学实践教学课程暨保险实践分享讲座。本次讲座特意请来2010届优秀毕业生、中信保诚A级寿险顾问周莹,为大家讲解保险行业发展现状及就业前景,不仅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保险实务,把握了最新就业信息,还加强了学生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

    分享会上,周莹以大学毕业后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故事线,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毕业10年以来的职场发展和成长经历。讲座中,同学们熟悉了银行、保险行业各自的行业现状、工作特点、晋升渠道、工资待遇、就业前景等信息,了解到保险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工作机制。最重要的是,同学们从师姐的成长发展中感悟到终生学习、挑战自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时刻注重技术、知识和自我能力的提升,受益匪浅。

    此次分享讲座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增进对保险行业的了解,为今后的发展拓宽了选择与方向,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积极影响。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