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学子斩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赛三等奖

2021-11-16    作者: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11月15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的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综合性商科类专业竞赛。

    此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60多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经层层选拔,最终171支参赛团队,近1200位辅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同时,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届竞赛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并邀请来自政府、行业企业、高校等21位专家老师担任评委。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本科生徐珞燃、陈琳静、赖湘、李彦娇4名同学在指导老师谢玉佳老师带领下,与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方工业大学、暨南大学等全国60多所高校的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切磋技艺。参赛团队历经知识赛、预选赛、总决赛层层选拔,从分析赛题、讨论拟定谈判方案、模拟谈判到线上与对手正面谈判交锋,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团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全国三等奖,延续了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辉煌成绩。

    据悉,该项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素养以及个人能力。主办方希望能够与高校培养综合能力人才相结合,助力高校培养高水平高素质人才向更高层次发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