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联合林学院、园艺学院、管理学院开展保护温江“母亲河”行动

2018-03-22    作者: 张钰林 张航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8年3月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1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为响应今年世界水日“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的主题,3月22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的团委志工部成员及志愿者来到温江绿道,清理温江“母亲河”——江安河河道垃圾,为河道治理贡献力量。

 期间,志愿者们分为两队,分别沿江安河两岸河滩拾捡垃圾。尽管气温偏高,志愿者们仍不觉炎热和辛苦,见到垃圾毫不犹豫地伸手去捡,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



“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地清理垃圾,河道更干净,水更绿,我们的心也更舒畅了!”一位路经河道旁的游客如此感叹到。

水是生命之源,珍惜水、保护水,是人类持续发展的源泉。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川农学子与社会的联系,为创建美丽、环保温江献力,清理河道约5公里,以实际行动保护温江水源。不仅美化河岸,更让保护水环境的意识深入人心,充分展现优秀大学生的高尚道德情操和社会担当。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