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校运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会

2018-03-23    作者: 袁章熙 张雄辉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22日中午,我院诚邀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日间病房主治医生黄强、放射科医师龙义添、急救科专科护士杨涛一行12名医护人员对我院师生开展主题为“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校运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团委志工部负责组织,参加第39届校运会的运动员、医务院等约合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防止运动意外的发生。医护人员们通过将救护知识理论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简洁生动地介绍了急救知识的基本要领。并且通过现场演示和互动的形式,使在座成员们充分掌握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知识与技能,提高了我院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非常感谢学院能够提供这样一次机会,通过本次讲座,能使大家掌握在危机中如何自救互救,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用自己学会的急救知识来帮助更多的人,就像红十字会所倡导的那样,‘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经济学院投资系2017级向俞澄同学接受采访时和大家分享道。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