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开展“经彩青春,薪火相传”2018届毕业生学生主干交流会

2018-06-28    作者: 吴雨桐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26日上午,我院在一教403举办了““经彩青春,薪火相传”2018届毕业生学生主干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副主任钟贝以及学院第二届、三届、四届学生团体联合会部分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交流会。

何仁辉对各位同学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出色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叮嘱同学们,要明确人生目标,毕业面临的是学生角色和社会角色的转变,面对新的起点,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挑战;要建立职场自信,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更多的是锻炼了同学们组织协调能力和克服困难的能力,今后在工作中都会因为具备这些能力而受益;正确认识毕业这个节点的境况,所有人都在一个坐标系中,只是斜率和坐标位置的区别,无论是选择就业还是继续深造,人生的路很长,要不忘初心,将人生的自信永远坚持下去。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围绕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分享了成长心得和感悟。即将离别母校,大家心中充满了留恋与不舍,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向学院送上祝福,希望母校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