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色华年、“济”忆留夏——经济学院2018年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2018-06-28    作者: 王泓丹 李华萍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22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经”色华年,“济”忆留夏——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学生食堂四楼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老师、副院长吴平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和副主任及各班班主任与毕业生们共聚一堂,观看演出。何书记进行开场致辞,表达对同学们的深切问候和真诚祝福。



晚会在祝福视频和创意舞蹈《Begin&Again》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毕业晚会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似水流年”,毕业生王童朗诵的一首《曲终人不散》带领大家重温了大学四年美好的时光,王一白等人演唱的《北京东路的日子》表现出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不舍与对青春往事的回忆。

话剧《逆行人生》之后迎来第二篇章“情韵留声”,同学们在该篇章中表达了无论身处何方,都依然爱着母校、母院的款款深情。该篇章最后部分的毕业班班主任走秀和师生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舞蹈《Thank for your coming》拉开了第三篇章“青春有梦”的序幕,一曲川农版的《忘不掉的,只有你》,更让晚会平添一份浪漫和温馨。

回忆如歌,思念如丝,对母校的爱恋,一直不曾说再见,本次毕业晚会在淡淡的离愁别绪中走向尾声,毕业生生们唱着回忆过去,笑着憧憬未来。


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近3个小时的毕业晚会,让大家重温在川农的点滴感动,追忆在川农的美好时光,为毕业欢呼,为青春喝彩,期待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