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举办“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宣讲会

2018-06-21    作者: 张椿丹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培养经济学院学生的投资理财意识,锻炼学生将金融知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6月19日晚7点,在4-B206举办“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宣讲会。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营业部高级董事张琳女士和投资学系主任王玉峰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经济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琳女士介绍了此次模拟交易大赛的参赛时间、报名方式、比赛规则、奖项设置等内容,让同学们对此次模拟交易大赛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她对郑州商品交易所进行了介绍,从具体业务、资金保障等方面树立了郑商所的品牌形象,让同学们对于此次大赛的专业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介绍期间,张女士从具体直观的金融交易市场曲线入手,用妙趣横生的语言、通俗易懂的例子展示了均线的奥妙,激发了同学们对于金融知识学习的兴趣。同学们认真聆听,做好相应的笔记,对各类千变万化的曲线的了解更为深刻。最后,张女士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宣讲会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步入了尾声。

“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是郑州商品交易所联合中国期货业协会举办的首届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这次大赛不仅响应着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号召,更是适应当下期货市场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此次宣讲会能够让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金融知识竞赛,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激发同学们学习金融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经济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并能取得优异成绩,为经济学院争光添彩。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