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开展优秀班规展示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05-28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小班:

为了推进“晾班规、赛班风、促学风”优良学风班级创建活动开展,促进班级间班风学风建设的交流学习,学校现在全校在读班级中征集班级管理规定,并遴选优秀班规进行展示,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征集时间

2018年5月28日—12月20日。

2. 工作要求

(1)请各小班结合本班现有《班规》制定和实际实施情况,积极申报,以此契机不断完善和落实班级制度,以进一步推进小班学风建设工作,做到学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成果化。

(2)在小班自主申报的基础上,学院将积极开展优秀班规遴选工作,并推荐到校上。被遴选推荐的班级即为优良学风创建班级,学院将重点支持其开展班级学风建设,并优先推荐参评优秀班集体、优良学风建设小班。

(3)优秀班规征集展示活动将长期进行、分批更新。请第一批意向班级于6月6日前将本班《班规》电子档和《优秀班规推荐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学习部邮箱sicaujjxyxxb@126.com,此后学院每月一次遴选推荐优秀班规到校上,各小班可主申报,每月23日前发送相关材料至指定邮箱。

 

附件:优秀班规推荐汇总表.xlsx 

 

  经济学院

                                     2018年5月28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