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华福证券西南分公司来我院洽谈院企合作

2018-04-08    作者: 张帮正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经投资系前期接洽,4月8日,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袁燕女士一行到经济学院商谈了院企合作事宜。吴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袁燕女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地合作等情况,以及学院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与社会需求相对接出台的一系列措施。

    袁燕女士一行对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赞赏,表达了华福证券公司与我院合作,服务社会的强烈意愿。最后双方就定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培训、证券行业高端讲座、投资学专业相关赛事以及签订实习基地等事宜与投资系王玉峰老师、张剑老师进行了详细沟通。

    据悉,华福证券前身为福建省华福证券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是我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2011年8月,经批准更名为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现公司注册资本5.5亿元。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