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第七届股票模拟交易大赛圆满落幕

2018-04-08    作者: 岳翀    审稿: 团委    点击量:

    4月4日上午,第七届股票模拟交易大赛颁奖仪式在第4教学楼A108教室举行。投资系主任王玉峰副教授,副主任张剑博士,杨文祥老师,以及获奖选手、参赛选手代表和金融投资协会会员代表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杨文祥主持。

    颁奖典礼上,投资系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并与他们分别合影留念。获奖同学代表也受邀发言,分享自己的金融商品投资经验。荣获一等奖的李颖同学表示,获得一等奖这份荣誉在自己意料之外,但她在两个月比赛中从未懈怠,坚持不懈地走到了最后,建议大家放平心态,持之以恒。获得二等奖的谭美秋与甘雪连同学表示获奖同样令她们惊喜,并提倡投资金融商品的同学看准时机,学会踩点,把书本中学到的的知识化作实践加以运用,在理财过程中懂得适时止损,谨慎追涨的道理。

    杨文祥老师对本届全体参赛选手取得的收益率表示肯定,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多参加可以提高同学们专业技术水平的各类竞赛比赛,在实践中消化吸收课堂理论,并转化成自己的知识技能,让第二课堂和第一课堂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下一届的股票模拟交易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赛出经济学子的卓越才能,赛出经济学子的风华风采!

    第七届股票模拟交易大赛由投资系主办,金融投资协会承办,吸引了全校2000多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参赛。在为期两个月的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力争上游,激烈角逐,在模拟交易平台的资产排行榜上留下了自己拼搏的青春足迹。经过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