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 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8-04-04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党委办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 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党委(扩大)会议,专题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两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主持。


    漆雁斌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等机构的通知》和《关于王西瑶等同志任职的通知》,介绍了学院新任纪委书记何仁辉同志的有关情况。


    何仁辉为大家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做任职发言。何仁辉在任职发言中就科研经费使用、招生就业、人事招聘、职称评聘、工作纪律制度以及学术诚信等方面向参会人员提出“保持清风气正的优良传统”和“时刻自查自觉自省”的希望和要求,并要求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两办主任将党风廉政建设精神传达到各自所在单位的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工。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院长蒋远胜代表学院党政与学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签订责任书为开端,带头把“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落到实处。


    漆雁斌和蒋远胜先后就党风廉政的必要性、重要性、关键环节和特殊细节再次做了说明和强调,同时表态将大力支持、坚决配合何仁辉同志的纪检工作。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会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的传达和执行,常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一岗双责”。

随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学院拥有更多独立的行政管理权、学术自主权、财务管理权,也面临更多的廉政风险。为了更好地履行监督责任,推进纪委监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全覆盖、不留死角,学校党委在有党委的中层单位设立纪委。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纪委正式运行,学院纪委书记何仁辉同志正式上岗履职。此举必将促进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环境的形成,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