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 会计与金融管理硕士项目4+1宣讲会

2017-04-11    作者: 经济学院    审稿:     点击量:


一、时间地点  

雅安校区:4月19日下午14:30    逸夫楼二楼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

成都校区:4月19日晚上19:00    4-B305

都江堰校区:4月20日晚上19:00  创业指导中心一楼报告厅

二、讲座内容:  

德国高等教育概况

德国留学流程

川农大和德国FOM大学合作项目介绍

三、主讲人:  

郭勇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项目代表

 在一个陌生的国家生活可以赋予人一个深刻的国际化视野,这个视野可以开启思考问题的新视角和引发思想的碰撞。国外的学习生活经历会塑造并丰富一个人的人格,了解一种新的文化可以开阔一个人的视野,和国内相比,外国留学更能锻炼学生的独立能力,这对学生日后求职将非常有帮助。

 在这个全球化的环境中,国外经验尤其可以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是对于将来找工作不可忽视的优势。除此之外,在一个外语环境中学习,对学生的外语水平也会有很大地提高,同时可以提前与国际学术和职业接轨。

 德国是全球最重要的科技和教育大国,四川农业大学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FOM)开展校际合作,启动联合培养会计与金融硕士人才计划,本合作项目的目标是培养的学生不仅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同时也掌握丰富实用的现代企业管理专业知识,有助于拓宽她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并赢得先机。

欢迎广大同学参加讲座了解!


联系电话:郭老师18980560477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

2017/4/10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