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加强兴趣特长团队建设的通知

2019-01-02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兴趣特长团队、全院同学:

为加强学院兴趣特长团队建设,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鼓励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机构设置

兴趣特长团队与党员先锋队、团委、传媒中心、学生会并列为学生团体联合会的五大系统,由学生团体联合会副主席直接分管,不再由部门对接。兴趣特长团队包括体育队、艺术团、辩论队。其中体育队下设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足球队、排球队、拔河队、跳绳队、啦啦操队、田赛队、径赛队;艺术团下设主持团、话剧团、器乐团、流行舞团、合唱团。

二、岗位设置

设副主席1名(核心主干),体育队设总队长1名(正部长级),各分队设队长1名(副部长级);艺术团设总团长1名(正部长级),各分团设团长1名(副部长级);辩论队设教练1名(正部长级),队长1名(副部长级)。

    三、负责人的选拔任命与考核

    兴趣特长团队的分管副主席原则上应由有相关兴趣特长的主干竞聘产生;总队长、总团长和教练竞聘产生;队长、团长由各团队自行换届产生,分管主席有一票否决权。

考核指标为上级评价、群众基础、团队规模、训练情况、获奖情况。

    四、团队经费

    团队应积极自筹经费维持团队运营,学院以素拓基金的形式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另有奖金。

    五、工作开展

    各团队应在学生团体联合会的指导下开展好主办的活动,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主动关注、发布各级各类赛事信息,动员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六、其他

有意愿竞聘总队长、总团长和教练的同学请于本周五(14日)中午1200前将申请表(附件1)电子档发送至2448126580@qq.com

咨询答疑:

学院团委 028-86291770 陈驰瓦 15328026955

经济学院团委

201912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