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招聘会

【4.25专场】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2-04-17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招聘类型:校园招聘

地址:4-A307

时间:2022-04-25 14:30:00

单位名称: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单位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华里飞亚达大厦西座6

单位网址:http://www.cmpo1914.com/

招聘对象:应届生

招聘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计划人数:1

金融学计划人数:1

经济学计划人数:1

投资学计划人数:1

宣讲时间:425  1430

宣讲地点:4-A307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积余”),是招商局集团旗下从事物业资产管理与服务的主平台企业,控股股东为招商蛇口。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股票代码001914

招商积余明确以“12347”为发展战略,以建设“中国领先的物业资产管理运营商”为目标,发展物业管理及资产管理两项核心业务;在战略协同方面,致力于成为招商局集团资产保值增值平台,成为招商蛇口持有资产运营的承载平台,成为招商蛇口产业数字化的标兵;坚持专业化、集约化、生态化、市场化的“四化”发展原则,通过七大战略举措,推动战略实施落地。

招商积余以构建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的物业资产生态平台为牵引,以打造产业数字化标兵为使命,通过管理赋能和业务赋能两大核心抓手,助力招商积余实现由人力密集型向科技、知识、技术密集型转型;基于服务+产品+细分业态解决方案的能力与技术沉淀,搭建开放式平台,提升客户极致体验,为行业合作伙伴进行能力与产品赋能。

20211-6月,招商积余实现营业收入477,8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85%;截至报告期末总资产1,635,953万元。物业管理业务覆盖全国逾100个城市,管理项目合计1,520个,管理面积1.99亿㎡。

(一)招聘岗位要求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优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担任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有强烈的事业心,善于思考,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发展潜力;

4.品行端正,认同招商积余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愿意并能够接受在基层学习和工作的考验。

(二)福利待遇

1.5天工作制;

2.提供住宿、工作餐或餐补;

3.政府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提供其他丰富的员工福利项目。

(三)简历投递方式:

1.PC端:http://cmpo.zhiye.com,选择校园招聘。

2.移动端: http://cmpo.m.zhiye.com/jy/index.html,选择校园招聘。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3287103

邮箱:zhangguoqiang2@cmhk.com

联系人:张先生

公司网站:https://www.cmpo1914.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163号飞亚达大厦西座9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