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招考公告

2022年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引进考核59名人员招聘信息

2022-04-17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一、引进范围、对象及资格条件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面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

(一)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本科、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1423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6423日以后出生),特别急需紧缺的专业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详见《一览表》);其中:

报考者本人有效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要求两栏分别相符(“专业”一栏为具体专业名称,非学科类);报考者本人有效学位证应与本人有效毕业证相匹配,其所载学位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

2.往届毕业生须在规定的学制内正常毕业并按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硕士研究生须在20228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博士须在202212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国(境)外院校毕业生须于20221231日前取得学位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因不可抗力、非主观因素导致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关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协商解决;

3.引进后需在北川羌族自治县服务5年以上(含试用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在党纪、政纪(政务)影响期内的;

2.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已通过绵阳市行政区域内机关、企事业单位遴选、招聘、人才引进等考试且已公示或在公示期的、通过考察的;

6.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在绵阳市相关企事业单位辞职未满一年或辞退未满两年的;

7.现已在绵阳市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及群团组织中工作且有正式编制人员;现役军人;

8.定向、委托培养,在定向工作单位未满规定服务期限的;

9.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引进方式

采取“面试+考察”的方式直接聘用。

三、待遇及管理

1.岗位待遇。引进人才具有事业编制,具体岗位按照用人单位实际需求统筹安排,按政策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同职级人员同等的薪酬福利待遇。

2.职称评定。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申报评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硕士研究生申报评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首次申报评定时可不受岗位职数的限制。

3.安居补助。对用人单位全职引进的高校优秀毕业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经营管理人才,以及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给予每人最高50万元安居补助。用人单位可按规定给予配套支持。

4.住房保障。引进人才在绵阳城区无自住房的,可纳入绵阳市人才公寓优先保障范畴。符合条件的,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最高可贷款100万元。

5.其他支持。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本人及家属就医、子女就学、配偶就业等由相关部门予以保障。

6.管理培养。受聘人员的管理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执行,由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宏观管理,用人单位负责日常管理。表现优秀的可按相关规定调任为行政机关公务员。

四、引进程序

本次招考报名实行“网络预报名+现场报名”的方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络预报名 

网络预报名时间为2022411日至421日上午8:00,报名电子邮箱:278230121@qq.com,联系电话:(0816)4897421

1)职位选择。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本公告和“一览表”等,了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选择与自己资格条件相符的招考职位。报考人员应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有关信息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填报信息。报考者真实、准确填写《北川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人才报名审核表》(以下简称《报名审核表》)的各项内容。

3)预报名时不审查考生资格,预报名的考生仍须携带打印的《报名审核表》以及个人资料原件复印件,到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原则上按照报名时选择的意向岗位参加现场报名,在现场报名时间截止前亦可完善预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职位。未到现场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2.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42309:00-12:0014:00-17:00 

地点:成都城市音乐厅、黑胶广场

※其他城市现场报名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将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时调整并发布,详见绵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myrsks.com.cn)及各高校校内就业网相关公告。

2)资格审查

现场报考人员须现场填写《报名审核表》,并携带以下个人资料:

居民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本人近期免冠正面1寸证件照片1张;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查询验证报告原件;国内应届生须提供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其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上述材料显示必须清晰、完整。现场资格审查中,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将取消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贯穿于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如在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报名考生不符合引进条件等情况,将取消引进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面试考核

1.时间及地点

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请报名者保持通讯畅通。

2.面试(面谈)

根据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和应聘岗位设置,由现场公开考核组决定如下考核方式:

(1)综合管理类:主要通过面谈方式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参照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设定满分100分。根据面谈成绩和招聘岗位数择优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低于70分(不含)的不能进入体检环节。

(2)专业技术类:采取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素养和临场应变、语言表达及综合分析等能力。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宣布。面试成绩设定满分10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择优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低于70分(不含)的不能进入体检环节。

面试成绩相同的,则按主评委分数高低确定面试排名;面试成绩、主评委分数均相同的,则按副主评委分数高低确定面试排名。

(三)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

面试考核结束后,面试考核小组与面试考核合格人员签订《2022年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招才引智活动就业意向协议书》。

(四)体检及政审考察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国家、省以及行业、岗位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申请复检,复检申请应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报考者承担。具体时间、地点将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公告。

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并核实是否符合引进条件。

因体检、政审考察不合格或放弃出现的空缺岗位,是否递补由用人单位、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以及现场考核组协商确定。

(五)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引进人员,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应在公示期满30日内(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应届毕业生在2022831日前,境外留学人员和赴台陆生必须在20221231日前)将符合引进招聘岗位要求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和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证明以及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送交引进单位。未经引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逾期未交规定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引进单位和主管部门负责对报考者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将拟确认人员的相关材料报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和本公告以及引进单位报送的审核确认材料,对拟引进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确认。在审核确认中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取消引进资格。如系报考者提供虚假证件或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引进资格。通过审核确认的人员,取得引进资格,按相关规定予以办理聘用手续。

取得引进资格的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具体时间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到单位报到,并按照有关规定签订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的聘用合同。未经引进单位和单位主管部门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

本次引进人员须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试行办法》的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五、其他事项

(一)按照成都市及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本次活动现场报名及面试考核进场人员,均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二)在考核招聘工作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各校园网、“北川组工”微信公众号发布补充公告或通知。

咨询电话: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人才办)0816-4897421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6-4823175

监督电话:北川羌族自治县纪委监委0816-4821390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下方链接2022年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引进考核招聘59名公告-四川人事网 (scrsw.net)查看详情。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