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09    作者: 经济学院团委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生活,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学院工会于2022年3月8日下午,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仁辉,学院工会副主席、教代会主席肖诗顺及学院工会委员与全院女老师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看图猜词、听歌猜歌名两个环节,女老师们以系、室、所为单位进行抢答加分,在扣人心弦的抢答环节,老师们踊跃抢答、气氛活跃;在引人入胜的演唱歌曲环节,老师们歌声优美、娓娓动听,整个活动轻松、欢快、温馨,现场不时传出老师们阵阵爽朗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活动后,院工会为女老师们发放了纪念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老师们从忙碌的科研教学、管理工作中得到一次休闲放松的机会,通过活动陶冶情操,调整心态,激发工作热情,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充满正能量“三八”妇女节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