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工会小组开展“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主题大讨论

2020-01-08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0年1月8日,金融学系工会小组在一教425会议室召开“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主题大讨论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与全系工会会员一同参与讨论。

吴平副院长首先指出:经济学院成立五年,基本完成了五年前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五点着力、五面促进”建设服务于西南区域经济与农村金融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学院的奋斗目标。展望未来,通过大讨论形成共识规划未来五年蓝图,凝聚磅礴力量,推动学院谋篇布局再创新佳绩。吴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金融学系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课程思政、双学位及FRM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金融系获批四川省双万专业、多项国家级课题的立项,以及高质量刊物的发表,这些是金融系未来发展更好的起点。希望全系同志保持战略定力,群策群力谋划未来,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科研提质增量,优化职称结构,进一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向国家级双万专业继续发力。

金融学系系主任臧敦刚主持会议,解读学院党委一号文件内容。结合学院开展“更聚合力·再谋新篇”主题思想大讨论,每位教师就自己教学科研中的思考,提出问题并对未来五年全系发展提出建议。老师们就实践课、实验课时分配、课程团队建设、创新教学方式及最新教学软件的使用、英文授课、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金融学系全体党员、工会会员都积极参加学习讨论,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和奋斗目标。

    金融学系全体教工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未来。接下来的五年,大家将携手共进、互相帮助,为推动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