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09-05    作者:     审稿: 何仁辉    点击量:

各工会小组:

为了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让每位教师感受到自己节日的氛围,并通过教师节凝聚人心、团结队伍、鼓舞士气,推动中心工作创新、发展,按照“简朴、热烈、隆重”的要求,现对教师节庆祝活动做出如下安排:

一、全院教职工要再次深入学习第三十个教师节《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附件1),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二、各工会小组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组织教师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附件2),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三、学院定于9月8日14:30,在1教305会议室举行班主任座谈会暨学院优秀班主任表彰会。

希望全院教师继续深入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和学院《关于开展“一流学科如何建”专题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把努力完成“五点着力,五面促进”的主要任务和争做“四有”好老师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营造“齐努力、同奋斗、互帮助、共进步”的良好氛围,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一流经济学科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经济学院工会、教代

                                                                                 2017年9月5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