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做好学生引路人,金融学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7-09-08    作者: 徐斌    审稿:     点击量:

 


为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金融学系于96日召开以“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座谈会。金融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刘艳主持。  

首先,刘艳向参会教师表达了节日问候,并与各位教师一同深入研读了《习近平同志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刘艳要求全系教师要贯彻落实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具有“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好教师,发挥专业课堂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  

随后,参会教师就如何在实践中达到“四有”和“四个引路人”的标准展开了广泛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争做“四有”好教师的目标内化于心,并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努力践行,为学院创建经济学一流学科贡献力量,争做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最后,金融学系副主任臧敦刚就科研项目申报、参加学术会议、以及金融学双学位和FRM(金融风险管理师)工作作了情况通报和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