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召开班主任座谈会暨优秀班主任表彰会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

2017-09-09    作者: 文/刘万 图/陶涛    审稿:     点击量:

 

为迎接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经济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1-305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座谈暨优秀班主任表彰会。经济学院部分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主持。

何仁辉代表学院向参会的班主任老师致以教师节的节日问候,高度肯定了班主任老师的责任心、敬业精神以及工作成绩,并感谢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班主任老师们再接再厉,培育出更多优秀的经济学子。

在肯定班主任工作的同时,何仁辉希望班主任老师们牢记学校“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把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放在首位,要以德立身、立德树人,做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四有”好教师。何仁辉结合分析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班主任老师要发现学生的兴趣特点、启发学生内心的热爱、引导学生树立目标、帮助和支持学生全面发展,把引导、鼓励、支持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和升学考研作为重点,把对学生的就业指导贯穿于学生的大学四年。何仁辉强调:“班主任老师要把学生当作自己子女或弟弟妹妹,从这个角度去思考学生需要什么,应该为学生做什么,班主任工作自然就会做得非常好。”

随后,班主任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带小班、建班委、抓学风、促就业的做法和经验,并纷纷表示会把“学生为本”这一办学理念体现在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体现在对学生具体的关心、帮助、指导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培养出更多卓越的经济学子。

会议还对经济学院评选出的虞跃、刘春梅、任永宽、胡萍、宋坤、屈改柳等六位2016-2017学年度优秀班主任予以了表彰。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