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难忘师生情,篮球联谊赛传真情

2016-06-14    作者: 管理员    审稿:     点击量:

难以忘怀教室里您的淳淳教诲;仍然眷操场上您拼搏的身影。四年青春里,感谢您带我一步步走过我的青春岁月。

——题记

炎炎六月,离别之时。2016612日下午,经济学院毕业季师生篮球联谊赛在篮球场火热上演。烈日下,由学院吴平副院长亲自带队的导师队伍与本科、研究生组成的2016届毕业生队伍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球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激情饱满,充满斗志,导师们充分展现了课堂之外的青春风采。大家积极地抢球、传球,精准地投球,强夺篮板球,你攻我守,战况激烈,上半场毕业生队暂时领先导师队。到了下半场,战况愈演愈烈,所有人都不服输,虽然烈日炎炎,但大家仍然积极地继续着比赛,为了自己的荣誉而战,大家都充满着激情,不断地加强跑位和传球,球赛越来越精彩,在场上更是连连进球不断缩小着比分差距。最终毕业生队以4735战胜了导师队。

“无论比分如何,我们都不在乎,只希望师生之间的这种情谊可以永远继续下去,将篮球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学院部门工会主席李阳明老师在观看比赛时充满感触地说道。

此次毕业季师生联谊赛拉近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展现了川农大经济学院师生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尽管毕业的感伤在所难免,但是“拼搏、合作、勇敢”的篮球精神在经济学院中会年复一年地继续流传下去,激励着毕业生昂首挺胸地开启人生的新征程,勉励着在校学子们斗志昂扬地继续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