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国际金融法学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2023-04-12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吴平    点击量:

一、项目简介

法兰克福大学(Goethe University Frankfurt),又称歌德大学,是一所德国知名大学,也是法兰克福地区唯一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德国U15大学联盟成员。科研实力雄厚。目前已有19人获诺贝尔奖(数量全德第5),也是德国最著名的研究奖莱布尼茨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原子弹之父”奥本海默以及世界知名德国足球教练尤尔根·克洛普都是该校的毕业生。

法律与金融学院(Institute for Law and Finance,简称ILF)由法兰克福大学于2002年成立,凭借法兰克福作为欧洲金融中心这一地缘优势及丰厚资源,已成为法律与金融领域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是培养国际化金融与法律精英人才的摇篮。

国际金融法学硕士项目(LL.M. International Finance)是法律与金融学院为亚洲学生量身打造的全英语一年制硕士项目,每年10月开学,次年7月结束。课程内容集中于金融法领域,包括法律类课程、商业/经济类课程以及入门课程和法律与管理培训项目(Legal and Management Training Program)。法律与管理培训项目包括高级法律与商务英语、商务管理培训及赴相关企业实地考察学习,旨在增强学生在国际就业市场的软实力。

此外,参加项目的学生还可免费参加每年在法兰克福歌德大学法律与金融学院举办的演讲、论坛、讲座,与世界金融法领域的学者交流。全部课程结束后,ILF还会推荐学生进入与之有合作关系的律所、银行或其他机构实习(最终录取结果由实习单位决定)。

二、招生对象

法律、经济、商科类应届本科毕业生

三、申请条件

英语成绩:雅思6.5或托福580CBT托福237IBT托福92

四、申请时间

申请截止日期:每年515

每年115日前申请,可获得15%的学费减免;每年228日前申请,可获得10%的学费减免。

五、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行政办公室(成都校区1423

项目老师:董老师、田老师

咨询电话:028-8629111013118109260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群号加入项目群进行咨询和了解,项目官方QQ群号:592269219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