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校首批“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经验总结会

2022-04-20    作者: 文/黄洪桥 审稿/漆雁斌    审稿: jjxy    点击量:

    4月19日下午,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4C409召开学校首批“双带头人”工作室验收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到会指导,在英国访学的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王玉峰线上参会,会议由投资学系副主任李松主持。

    会上,王玉峰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主业主责、思想政治工作、科研教学职责以及支部班子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双带头人”工作室在两年建设期内取得的主要成绩,回顾了上级党组织对工作室建设给予的热心关怀和常态化指导,梳理了与其他基层党支部的合作交流情况,阐述了工作室探索总结的“四融双促”支部工作法。

    漆雁斌听取汇报后,对“双带头人”工作室在建设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在王玉峰同志的带领下,学校首批“双带头人”工作室开展了一系列有创新、见实效、出经验的党建工作,总结提炼的“四融双促”支部工作法操作性强、示范性好。他指出工作室项目验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应该进一步形成有特色的党建理论成果,并对照《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继续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争创“五好”党支部,推进系室、实验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学习会、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对近期系室、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