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曹正勇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2022-03-30    作者: 文/黄靖杰 审稿/张翅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2328日,学院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理论课在四教A205室进行,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曹正勇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主题为近170名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课堂上,曹正勇教授从党的优良传统的内涵出发,为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奋斗史中构建起的精神谱系。曹正勇教授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党艰苦奋斗、创新拼搏的结晶,也是指引我们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精神伟力,入党积极分子们应当深刻领悟、切实践行。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曹正勇教授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同舟共济、获取胜利的伟大时刻和光辉历程,生动介绍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形成、发展过程,他总结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生命力的源泉,是党的成功密码,学员们要为大公、守大义、求大我,继承和弘扬优良作风,在服务群众中实现自我价值。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融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