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2022上半年入党启蒙班开班

2022-03-05    作者: 王佳    审稿: jjxy    点击量:

34日,学院2022上半年入党启蒙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授课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党委办公室主任蔡丹,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先锋队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结束后,何仁辉老师为37名学员带来“端正入党动机”的专题授课。

课上,何老师指出,学员们应当对入党有个正确的认识,做到去形式化、去功利化,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升能力素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在为学员们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和感悟后,何老师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员们应当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务实笃行、行稳致远,努力提升解决问题和创造价值的能力,成长为有责任、敢担当的有为青年。他希望学员们从点滴做起,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但问耕耘,不问收获,增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课程,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方向,打算通过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的新时代经济学子,以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