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群行政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01-11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字〔2022〕2号),1月11日中午,党群行政党支部在1教42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成员一道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丹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重温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了《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校本级制度,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与会同志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立德树人使命,对照一流农大建设目标,立足各自岗位,联系工作实际进行逐一自评。漆雁斌同志从一名老党员的角度,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带头学习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的表率作用不强、关心帮助青年党员主动性不够、原则性和灵活性拿捏不到位四个方面问题。在互评环节,成员们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直击痛点,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第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和“三全育人”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