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吴平副院长为区域所党支部讲授微党课——如何深刻理解“两个确立”

2022-01-12    作者: 张海霞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2年1月1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教授围绕“如何深刻理解‘两个确立’”,为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

    吴平在课上带领区域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吴平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两个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正是有了“两个确立”,党和国家事业才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正是有了“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才能在二十一世纪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

    课上,吴平结合区域所的十四五规划,勉励党员同志要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结合区域所的十四五规划,自身的十四五规划,在课程思政建设、科研创新中,将“两个确立”付诸行动,指导教学科研不断取得新突破。

    通过此次微党课,区域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两个确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此次党课也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