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强基育人”主题大讨论

2022-01-12    作者: 张海霞    审稿: jjxy    点击量: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1月11日,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开展了“强基育人”主题思想大讨论,全体党员共7人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所长吴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华主持。

    会上,围绕“凝聚力量、携手共进”主题,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踊跃发言,进行了个人自我总结交流,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支部建设、团队建设、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开诚布公的谈想法、谈建议,对于如何把建好支部堡垒,建强科研团队形成了共识。

    会上,大家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三全育人”,以及各自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了分享,分析了各自在“三全育人”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三全育人”成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会后,形成了“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关于三全育人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的汇报材料”上报学院党委。

    讨论结束后,吴平针对大家的建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在新阶段如何加快发展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