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漆雁斌书记讲授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2021-10-13    作者: 易馨雨、张依    审稿: jjxy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集中学习在四教A203室进行,本次课程由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教授主讲,学院1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漆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从内涵、内容、发展历程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他带领学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让学员们深切体会今天辉煌成绩的来之不易。在此基础上,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巨大价值,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正在逐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最后,漆书记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更加自觉、更加深入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漆书记的授课立意高远,发人深省。使全体学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党的指导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之间的联系,更加深刻地理解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新长征的前进方向,进一步明确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E8B0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